歡迎您及親朋好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是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的義工,自七十六年起智障服務隊一群學子、社青義工即致力於心智障礙者社會福利推動。
八十年成立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以來,辦理各服務推展活動頗受啟智單位、家長、學生、教師等各界肯定,如台灣北區亞特盃身心障礙者運動會、智障者啦啦隊、育樂營…等,同時也成為智障者每年期待的盛會推動啟智服務已十多年了,感謝各界的肯定。為了服務更多身心障礙者,亦盼藉由服務推展能帶動當地各界對於身心障礙之肯定與接納,於此歡迎您加入關懷行動的行列。 【將你我的心拉拉拉..拉進來。】


 

會員類別:

個人會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本會理監事會通過,繳納會費(每年常年會費1000元,第一年另需繳入會費500元)為本會會員。

團體會員:贊同本會宗旨經登記立案之團體,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監事會通過繳納會費並推派代表一人行使會員權利(每年常年會費2000元,第一年另需繳入會費1000元)。

永久會員:贊同本會填具入會請書經理監事會通過,繳永久費用壹萬元。

贊助會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者戶外藉在台北縣市以外,填具入會申請書經本會理監事會通過,繳納會費(每年常年會費1000元,第一年另需繳入會費500元)為本會會員。

上述會員有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與罷免權每一員為一權。

*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3037629、02-23055423本會執行秘書
*若不好意思講也可用傳真或E-mail:
傳真02-3053836
E-mail:srvheart@tpts5.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