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回首頁


服務宗旨本會以推廣服務身心障礙者為宗旨

  民國76年春天成立全國第一支「智障服務隊」,我們是由一群滿腔熱情,執著於智障服務工作,且肯犧牲奉獻的青年學子所組成的隊伍,是支可隨時協助啟智服務推展工作的生力軍,也是義務服務智障人士的先軀!

  為擴大服務層面,落實照顧更多的心智障礙朋友,於民國80年正式成立協會,隨即展開各項服務的工作。

  協會每年均為心智障礙朋友提供各種類型的服務。我們深信參與各項社會適應休閒活動不但可使心智障礙人士有良好的身心發展,增加其自信及價值觀,更為融入社會的一個重要途徑,進而消弭大眾之歧見;同時讓弱勢家庭的家屬感受到社會上給予他們的支持力量!

  本會為一社團法人組織,在沒有任何固定財團支持下,專職人員及志工夥伴們一秉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宗旨,籌募經費、規劃活動,並克服種種困難、阻礙,期使落實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公益活動如期推出,嘉惠更多朋友!(目前以服務心智障礙者為主,其餘障別為諮詢轉介)


.版權所有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協會地址:10873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37號3樓 位置圖 .聯絡電話:02-23055423 .傳真電話:(02)23053836
.E-mail:srvheart@seed.net.tw
.IE7.0,Firefox.20以上版本.最佳螢幕解析度 1024x768